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农业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表演)
2015-01-28
南京农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计划

  2015年南京农业大学面向全国招收表演专业本科生40人,文理兼收。

  二、报考条件

  符合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报名。

  三、报名方法

  报考考生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xx.njau.edu.cn)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测试科目,缴费后打印《南京农业大学2015年表演专业考试报名表》,现场报到时需携带此表格。

  四、专业考试

  2015年报考南京农业大学表演专业的艺术考生均须参加南京农业大学组织的表演专业考试。

  1、测试时间:2015年3月初(详见本科招生网公告)

  2、测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

  3、测试内容:

  根据表演专业对考生的形体、台词、声音、表演等综合技能的要求,测试内容如下:

  (1)表演(占总分30%):自备小品;

  (2)形体(占总分25%):舞蹈、健美操、艺术体操;

  (3)演唱(占总分25%):自选歌曲1首;

  (4)台词(占总分20%):自选朗诵或台词片段。

  五、录取办法

  录取工作在南京农业大学招生领导小组领导下组织实施,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在政治思想、体检、专业成绩合格和文化课成绩达到户籍所在省(市)艺术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和文化课成绩比例各占50%加总排序,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