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师范大学2015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5-02-09
南京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切实做好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录取工作,不断推动南京师范大学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加强校际间的大学体育交流,培养文化层次高的体育工作人才,并力争在国家、省、市各类大学生的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省招办)有关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规定,结合南京师范大学实际情况,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综合评价及择优录取”的原则,特制定本办法。

  一、招生对象

  国家体育总局、中编办、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六部局2002年联合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体人字[2002]411号)文件规定的优秀退役运动员(以下简称退役运动员);符合当年教育部和有关省招办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江苏省外高水平运动员的运动等级必须是一级(或一级以上)。

  二、招收项目、专业及计划

  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收项目为田径、网球。除艺术类及学校当年限定的特殊专业外均可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招收计划数列入国家核定的学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内,并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招收计划规模。

  三、报名及选拔程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3月5日24时

  2.报名方式:考生均须通过网上报名。

  3.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凡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规定,江苏考生由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取得报考资格)须登录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add.njnu.edu.cn/)按照要求填写、提交信息。其中网球专项考生在邮寄初审材料并经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初审合格的考生,需在网上缴费,并打印网上报名表并签字确认;田径专项参加江苏省联测,仅需填写报名信息即可,不需要缴费。

  (2)邮寄初审材料。凡报考南京师范大学的考生,须向南京师范大学提交书面申请材料,考生须于2015年3月5日前(均以邮戳为准)将以下材料报至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地址:南京市宁海路122号,邮编:210097,为确保材料及时、准确寄达我办,建议使用中国邮政EMS寄送),逾期不予受理。申请材料恕不退回。申请材料包括:

  ①《南京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情况登记表》(相关栏目须由中学填写意见、由责任教师(教练员)、校长(单位负责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②本人考前原始的成绩册、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和本人身份证等复印件材料;

  考生须确保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准确,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舞弊行为者,一经查实,随即取消考生申请资格,并追究考生及相关单位、人员的责任。

  (3)材料确认。申请材料提交后,南京师范大学将对申请对象进行初审(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确定取得测试资格的学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