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小高考"成绩揭晓 4A率大幅上升
2015-04-21
中国江苏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昨天(4月20日),江苏省“小高考”成绩正式揭晓。2015年南京市各高中小高考成绩比往年稳步提升,特别是4A率较往年大幅上升。

  昨天下午,江苏省2015年小高考成绩正式向社会公布。从各高中校反馈的情况来看,2015年南京市高二学生得4A率明显上升,不少高中校得4A人数翻番。

  部分学校2015年小高考情况如下:南师附中572人参加考试,568人获得加分资格,4A472 人,得A率99.3%;金陵中学567人参加考试,得4A427人,人均加分4.3分;南京一中4A人数315人,4A率近70%,年级人均加分4.2 分;中华中学4A人数305人,人均得A3.3,人均加分近4分;东山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166人参加考试,142人获得4A,4A率85.5%,人均加分4.68分。

  据悉,2015年“小高考”各科相对简单,是得A率高的主要原因。得4A考生在2015年的高考中都可以获得加5分。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21日—22日下午5:00前,向报名所在市(区)招办提出复核考试成绩的书面申请,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市(区)招办汇总,并逐级报至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