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教育考试院:征集高考生现场“看录取”
2015-07-21
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录取现场

  考生惊叹录一名考生要过N关

  10名考生有4名来自南京,其余6位考生来自全省各地。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5年考试院在微信中发布了招募信息,征集考生现场“看录取”。“这10名考生是从近百位报名者中挑选出来的。”

  “已经进档,扬州大学。”在录取现场,南京雨花台中学理科女生徐冠群第一个查到自己的录取情况。2015年高考中,她考出了337分,选测科目等级A、B+。本二批次三个院校志愿,她分别选择了A志愿南京林业大学,B志愿扬州大学,C志愿苏州科技学院。“刚才我输入了准考证号码,系统显示我的档案状态是‘院校在阅’,身旁老师解释说,档案已经投入高校,已进入专业分配阶段。”徐冠群告诉记者,来到这里她才了解,录取一名考生经过好几关,“专业安排结束后,学校会将数据发回考试院审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