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中国11大光棍高校出炉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居榜首
2015-11-03
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2015年11月11日双十一光棍节的到来,一个名为“中国11大光棍高校”的评选投票活动也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在“2015中国11大光棍高校”候选的22所高校名单,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中华女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山东警察学院等高校的网友投票暂时领先,而师范类高校就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四所之多,占据上榜高校的将近五分之一,堪叹师范类高校赫然已成“光棍学府”,“2015中国11大光棍高校”这一评选活动日前被全国各大高校校园BBC、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竞相转发,引发网友热议。

  在今年“中国11大光棍高校”网友投票当中,目前暂居榜首的是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该学院的女生占到总人数的87%,今年男生新生仅5人,网友大呼此校男生艳福不浅的同时,也后悔毕业太早不能再次选择这样的好学校,堪为人生憾事。

  暂居第二的是中华女子学院,该校女生占比率达到了98%,但因为该校坐落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女生找男朋友相对比较容易,所以现排在榜眼的位置,在后面的投票当中有望后来居上夺下光棍高校排行榜的桂冠。

  暂列第三名的是湖南师范大学,该校男女比例为3:7,许多入校新生都感叹自己掉进了“女儿国”,男生在该校成为不折不扣的“珍稀保护动物”。

  此外,男女比例为19:1的山东警察学院排在第四,男女比例1:8的东北师范大学排在第五,男女比例1:3的沈阳医学院排在第六,而重庆西南政法大学排在第七,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安徽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学院、河南科技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桂林理工大学、云南工商学院、浙江大学、兰州商学院、首都师范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最终哪个高校能够摘得“第一光棍高校”的头衔呢?目前投票火热进行当中,一些上榜高校的校友纷纷表示会发动身边的朋友为自己所在的高校或曾经的母校投上一票,也有不少重情的网友表示将为自己家乡和所在城市的高校投票。

  “2015中国11大光棍高校”前22名候选名单:

  1、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2、中华女子学院

  3、湖南师范大学

  4、山东警察学院

  5、东北师范大学

  6、沈阳医学院

  7、重庆西南政法大学

  8、安徽大学

  9、厦门大学

  10、华南理工大学

  11、西安外国语学院

  12、河南科技学院

  13、中国传媒大学

  14、南开大学

  15、四川音乐学院

  16、桂林理工大学

  17、云南工商学院

  18、浙江大学

  19、兰州商学院

  20、首都师范大学

  21、武汉工程大学

  22、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