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6-01-20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深化高校招生录取制度改革,进一步探索人才选拔新路,落实高校办学自主权,选拔具有突出特长或综合素质好的优秀人才, 促进高职教育的健康发展。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特制订本简章。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招生对象为已参加江苏省2016年高考报名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考生的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须均达到4C1合格。

  注:凡未报名参加2016年高考的考生,必须到当地招办办理补报名手续并领取考生号,否则不具备单独招生报名资格。考生学业水平必测科目未达到4C1合格的可在单独招生报名期间到当地招办办理学业水平必测科目考试补报名手续。外语语种报考要求:英语。

  二、招生专业、人数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科类 学费(元/年) 计划数
1 卫生信息管理 文理兼招 6200 80
2 会计 文理兼招 4700 45
3 眼视光技术 文理兼招 6200 70
4 医学生物技术 文理兼招 6200 40
5 医学营养 文理兼招 6200 60
6 药学 文理兼招 6200 45
7 中药学 文理兼招 6200 45
8 酒店管理 文理兼招 4700 40
总计 425

  三、考生报名及志愿填报

  (一)报名形式: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6年1月15日至1月20日(确认工作与网上报名同步进行)。

  (三)网上报名网址:登录招生信息网(http://zs.szhct.edu.cn/)入口或者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进入报名系统,按报名流程填报相关信息。

  (四)志愿填报:考生在报名的同时填报专业志愿,考生可同时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一个服从志愿。

  (五)报名考试费:严格按照江苏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10〕56号文件规定收取,报名费20元,语数英每科考试费为15元,由江苏省考试院收取;按照江苏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07〕423号文件规定收取,面试费60元,体育艺术类特长生加试费用60元。交通费、食宿费用自理。

  (六)报名程序:

  1、已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由本人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报名,按流程填报相关信息并登录网上支付页面支付文化联测报名考试费,支付成功即本次单独招生报名成功。

  2、符合免文化测试(包括科技体育艺术特长生)和相关录取照顾政策的考生还须将对应条款要求的材料通过邮局EMS方式于2016年3月1日之前寄至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苏州国际教育园北区科华路28号),请注明“单独招生报名材料” ,由学院审核后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查看材料寄达情况和审核结果。备注:符合免文化测试条件但未提交材料的视作放弃免文化测试资格。

  四、体检要求

  参加江苏省高校招生统一体检,身体健康,符合标准,达到教育部规定的相关专业录取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