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江苏高考一阶段网上咨询会6月26至27日进行
2016-06-23
华龙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信息,为更好地指导考生正确填报志愿,加强考生与在苏招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我省将举办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时间为6月26日—27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30—5:00。参会咨询高校主要包括省内外文科类、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的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共160余所,其中包括“985”、“211”高校30余所。届时,省教育考试院与各市招生部门也将参加咨询答疑。6月23日起,部分提前参会的高校将上网为考生咨询答疑。考生可直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点击“当前热点”栏目“网上咨询会”图标进入咨询会平台参与咨询。为方便考生,今年省教育考试院推出手机微信咨询平台,考生可通过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点击右下角“网上咨询”菜单中“考生登录”,进入咨询会平台页面参与咨询。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第二阶段将于7月26日—27日进行,参会高校主要为省内外文科类、理科类第三批本科院校(含民办本科、独立学院本科等)、高职(专科)院校以及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共180余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