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两百所热门高校在江苏录取预估线及选测要求
2016-06-30
扬子晚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两百所热门院校预估线及选测要求

  [本一批次]

  省内高校——

  河海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科本一线上10分、理科本一线上7-8分,报考希望较大。

  南京农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文科省内前5000名以内、理科2.5万名以内,报考有望。

  江苏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本一批文理科超省控线5分,报考有望。

  中国药科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理科超本一线11分左右,报考希望较大。

  南京邮电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理科B+B,文科BB,理科建议全省27000名以前,360分以上报考有望,文科7000名以内报考有望。

  南京工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科超一本线即可报考,本一线上10分选择余地较大,本一线上25分,基本可以任选专业。

  南京中医药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科超省控线5分以上报考有望。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科达本一线报考有望。

  扬州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本一线上3-5分。

  南京审计大学

  分数预测:理科选测AC,文科选测AB,文理科均超本一线5-10分报考希望大。

  江苏科技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科达本一分数线报考有望。

  常州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C文理科达本一分数线报考有望。

  江南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去年文理科超本一线10分。

  南京林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理科354分以上,文科358分以上报考有望。

  南京财经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文理科均超省控线5分报考有望。

  苏州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理科363分以上报考有望,文科362分以上报考有望。

  西交利物浦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C,文科在本一线上8-10分、理科本一线上12分。

  中国矿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去年理科超本一线7分,文科超本一线5分。

  南京师范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文科省内排名5000名、理科省内排名2.5万名以内的考生报考有望。

  南京医科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理科省内排名前两万名左右,报考有望。

  南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2B,达到一本省控线可以冲一冲,高出5分则比较有把握。

  省外高校——

  山东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A,文科省内排名1000名以内,理科5000-6000名,报考希望较大。

  华东理工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理科380分以上,文科370分以上,报考有望。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分数预测:选测AB,文科378分左右、理科388左右、英语达96分,可以填报。

  华东师范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科1000名、理科5000名,可以冲一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理科超省控线13分,文科超省控线15分,报考有望。

  北京科技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分数预测:选测物理和历史要求A,另一科目要求B,文科超本一线10分上下,理科373分上下。

  西安交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物理和历史要求A,另一科目要求B,文科375分以上,理科在385分以上报考有望。

  燕山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科均超省控线报考有望。

  江西财经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理科超省控线5-7分,文科超省控线3-5分报考有望。

  宁波诺丁汉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过本一省控线10分,报考有望。

  西南交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理科超本一线15分,文科超本一线10分,报考有望。

  北京化工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分数预测:选测AB+,文科7400名以内、理科25000名以内,报考有望。

  天津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理科384分左右。

  北京理工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分数预测:选测AB,文科1700名以内、理科6000名以内。

  兰州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去年理科超本一线15分,文科超本一线10分。

  华北电力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A,理科高出本一10分,文科超本一线8-10分,有机会被录取。

  中国农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分数预测:选测AB,去年理科超本一线25分。

  哈尔滨工业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A,理科383以上。

  长春理工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A,理科本一省控线上可以报。

  大连理工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理科380分,文科超本一线10分,可以报考。

  上海海洋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BB,文理科在本一线上10分左右。

  南开大学

  分数预测:选测AB+,理科4000名以内,文科1500名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