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江苏高考考试说明各学科主要修订内容
2016-12-19
江苏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发布

  2017年江苏省高考考试说明的通知

  各市招办(考试院、考试中心):

  考试说明是高考命题的直接依据。为使广大江苏考生和教师全面、准确了解2017年江苏高考命题的有关信息,我院在总结往年编写考试说明和实际命题工作的基础上,以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为指导,结合江苏高考方案和教学实际,按照“遵循考纲精神,以稳为主,适当微调”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对原考试说明进行了修订。主要修订内容为:一是进一步规范了学科的考核目标要求;二是对考试内容和能力要求进行微调和优化;三是替换部分典型题。

  2017年江苏省高考考试说明将于近日正式出版发行。

  随着高校人才选拔要求的变化和国家课程标准的修订,今后对考试说明的修订将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进一步遵循和体现考试大纲的精神,有关涉及考试内容等方面的重大调整,将会提前向社会告知。

  附件:2017年江苏省高考考试说明各学科主要修订内容

  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12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