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2-22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全国最早88所重点大学之一,是全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2017中国大学评价》,学校综合排名列全国高校第41位。为发展大学生竞技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17年江苏大学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 

  A类:男子排球、女子足球

  B类:女子排球

  C类:男子足球

  二、招生计划 

招生项目 招生位置 计划认定人数 备注
男子排球 二传 0-2 该项目录取总数不超过6人
接应 0-2
主攻 0-2
自由人 0-2
副攻 0-2
女子排球 二传 0-2 该项目录取总数不超过6人
接应 0-2
主攻 0-2
副攻 0-2
女子足球 一般队员(前锋、前卫、后卫) 0-11  
男子足球 一般队员(前锋、前卫、后卫) 0-10  
守门员 0-1

  三、报名条件 

  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和各省(市、区)招收关于高水平运动队规定的条件,取得当年高考报名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

  (一)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全国及以上比赛中获得前八名,或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

  (二)高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且具有申请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以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体竞字[2015]25号)文件有关规定为准),并在近三年取得全国比赛前八名或省运会比赛前六名或省年度比赛前三名运动成绩的主力队员。

  注:若生源地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相关政策执行,如考生所在省(市、区)组织高水平运动队统一测试,则考生必须参加且测试合格。

  四、报名程序 

  (一)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江苏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b.ujs.edu.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用户登录”页面,首次登录考生需先点击“注册”按钮,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重新进入“用户登录”页面,方可登录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修改、打印报名表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

  (二)邮寄材料

  报名材料统一以A4纸大小按以下次序装订,于2017年2月20日前(以寄出邮戳为准)用EMS快递寄送至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考生须如实提供相关材料,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1.报名表。打印网上提交的报名表,由中学填写相关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照片上请加盖骑缝章),除中学意见外其余内容必须通过报名系统填写。

  2.第二代身份证(或户口簿)、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3.国家体育总局网站上“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的查询结果打印页。

  4.参加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jsd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