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海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7-02-27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进一步实施素质教育,选拔艺术人才,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河海大学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简章。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符合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具有突出艺术特长,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我校高水平艺术团的选拔测试:

  1、熟练掌握招生项目中对应乐器演奏技能或表演技能,高中阶段担任校级艺术团成员一年以上,随团参加相关地市级及以上文艺调演比赛,获地市级二等奖或省级三等奖以上。

  2、高中阶段参加地市级及以上文艺调演个人项目比赛,获得地市级二等奖或省级三等奖以上。

  3、具有报考项目社会考级最高两级证书。(例:如最高级为十级,须取得九级或十级证书)

  二、招生人数及招生项目 

  招收高水平艺术团人数控制在学校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1%以内。招生项目及拟认定人数如下:

项目 拟认定人数 其中包含优秀人数
民族乐器 二胡 0-10 0-3
扬琴、笙、唢呐 0-10 0-3
琵琶、阮 0-6  
西洋乐器 小提琴、中提琴 0-30 0-5
大提琴、低音提琴 0-12 0-2
大管、小号、长号、圆号、萨克斯 0-6  
西洋打击乐器、民族打击乐器 0-6 0-1
钢琴、竖琴 0-4 0-1
声乐类 美声唱法、民族唱法 0-8  
舞蹈类 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 0-8  
合  计: 0-100 0-15

  备注:表中所列为计划招生项目,考生不得兼报,未列出的项目本年度不招收。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若某项目符合认定条件考生不足,则其招生计划取消或根据艺术团发展需要调整至其他项目。

  三、报名程序 

  考生须于2017年3月10日16:00前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 (http://gaokao.chsi.com.cn/gspystbm/,以下简称“报名平台“),在报名页面中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的填写报名信息。生成、打印报名申请表并由所在中学盖章。

  考生须于2017年3月10日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用邮政EMS特快专递邮寄纸质材料至河海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信封正面注明“高水平艺术团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恕不退还。邮寄申请纸质材料材料包括:

  1、“报名平台”中下载并打印的报名申请表一份;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复印);

  3、获奖证书等其他支撑材料复印件。包括艺术考级证书、参加艺术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艺术团在团和演出证明材料(就读学校出具的在团证明及艺术团演出经历证明、演出照片,并圈出报考人图像位置)。

  我校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于3月20日前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予以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