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苏州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3-01
苏州科技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苏州科技大学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苏州,学校由原建设部直属高校苏州城建环保学院与原铁道部直属高校苏州铁道师范学院于2001年合并组建而成。学校拥有工学、理学、文学等10大学科门类,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6000余人,硕士研究生1200余人,教职工1648人,其中专任教师1056人。教师队伍中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国家建筑设计大师、世界著名青年音乐指挥家等一批业绩卓著的名家名师。学校现有16个教学单位,拥有58个本科专业,其中城乡规划等3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目前拥有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个专业硕士类别,并获准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学校有6个学科入选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工程项目,9个学科为江苏省重点学科;现有包括国家级工程实验室、省级重点实验室等省级以上科研平台14个,市级重点实验室等市级科研平台21个。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和苏州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发展规划,我校面向全国招收羽毛球运动水平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1.招生项目:羽毛球

  2.招生计划:15人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考生符合教育部和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的高水平运动队报考条件,并取得高考报名资格;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方可报考高水平运动员: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从高中入学年度9月1日起至毕业年度4月1日止)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在高中阶段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

  2.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2017年2月26日

  报名路径一(推荐)

  1.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 “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附件要求:考生除认真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外,请严格按以下所列清单顺序将图片文档粘贴在同一个word文件中,并命名为“运动员姓名+报名材料”(例:王**报名材料),上传至网上报名系统附加材料位置,具体清单顺序如下:

  (1)运动员等级证书扫描件(姓名等级页)

  (2)身份证扫描件(双面)

  (3)获奖证书扫描件

  (4)参赛秩序册成绩册扫描件(封面+姓名页)

  (5)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本人页面截图

  (6)人身意外保险单(考生需自己事先购买覆盖考试时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3. 下载打印并上传申请表: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请认真核对申请表中填写的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下载打印《苏州科技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并由学籍所在中学相关负责人审核并签字,加盖中学公章后再扫描为图片文档上传至报名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