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3-01
江南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学校占地3200亩,风景秀丽、宁静和谐、曲水流觞、设施先进,曾获教育部校园规划一等奖,被评为全国高校校园环境满意度50强。智能与人文情怀的美丽校园为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优越的环境,是造就人才的理想之地。

  学校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始终以教育质量为生命线,教学质量优秀,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涵盖理、工、农、医、文、法、经济、管理、教育、艺术等学科门类10个。建有博士后流动站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6个以及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5个。现有专任教师1889人(含研究生导师999人),高级职称人员比例61.9%,博士学位人员比例57.7%,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20403人,博硕士研究生8357人,留学生804人。

  学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建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研究基地、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拓展培训中心、中国学校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为促进学校与地方竞技体育水平,提升人才培养综合素质,2017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队。

  一、招生项目(位置)及计划 

招生项目 位置 招生计划 总计划数
女足 前锋 0~3人 不超过11人
前卫 0~6人
后卫 0~5人
守门员 0~2人

  二、招生专业 

  教育学类(教育技术学(师范)、小学教育(师范))。

  三、招生对象 

  符合国家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规定,取得高考报名资格,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考生报考的运动项目必须与运动等级证书项目一致。

  四、报名办法 

  1、考生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下载《江南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报名表》)。

  2、寄送材料:考生于2017年2月12日之前(以所在地邮局发件日邮戳为准)将材料邮寄至江南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逾期、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为确保按时寄达,建议选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信封正面请注明“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材料”。 所有材料(除证件照外)均须经所在中学签署推荐或审核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

  具体包括:

  (1)《报名表》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遗失者,须寄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并盖章的身份证明原件);

  (3)1张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4)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

  (5)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证明(登录国家运动员技术等级查询系统打印带照片的查询页面,网址为:http://jsdj.sport.gov.cn)

  (6)省级(含以上)比赛(运动会)的秩序册复印件;

  (7)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复印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