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江苏高考期间天气较好温差大
2017-06-06
出国留学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俗话说,“芒种火烧天,夏至雨涟涟”,本周有两次强降水和大风天气,气温先降后升,变化较大,不会出现“火烧天”的情况。预计高考期间,7-8日天气较好,气温略高,9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

  昨天,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警报、大风警报,提示全省有强降水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6日后期雨止转多云。6日,全省阴有阵雨并渐止转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7℃左右,苏南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19℃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5℃左右,其它地区22℃~23℃。7日,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淮北局部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温度: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7℃~18℃,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8℃~29℃,其它地区30℃左右。8日,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淮北地区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温度为19℃~33℃。9日,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沿江及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温度为22℃~33℃。

  专家提醒,近期气温骤降急升,且高考期间昼夜温差大,各位考生应及时增减衣服,预防感冒发生;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注意防雨防雷,合理安排行程。建议有关部门做好考场通风,预防呼吸道疾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