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江苏高考评卷有序进行 非选择题均实行“四评制”
2017-06-15
央广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据报道,江苏高考试卷正在评卷中,今年所有科目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试卷总计167万份。近日,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附中等中学的部分学生代表和家长走进高考阅卷点探访。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处处长袁桂华说,所有的评卷都是四评制。

  袁桂华:各个评卷小组只能评阅一道题,每道题分发给两名不同的评卷教师,分别独立评卷,如果两人评出的分数在学科专家组设定的预值之类,取两人平均值,超过预值就请第三位老师三评,如果还是超出就给专家组(四评)。

  针对网络上评卷老师都是大学生的传言,袁桂华说,今年评卷老师有2300多人,都是从江苏省“评卷老师数据库”中遴选出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96847486 201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