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通理工学院2017年招生简介
2017-06-20
南通理工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南通理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有主校区和新校区,共占地面积1200亩,建筑面积33万余平米,在校生超万人。设有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

  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把教师队伍作为第一核心资源,形成了“专家教授引领、中青年骨干支撑、企业工程师协同”的多元化教师队伍,其中50%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或进修学习经历。学校将教学内容与岗位需求相对接,突出学生身心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聘请100多位企业工程师来校指导实践教学,开设实验课程,开展技术攻关,取得明显效果。

  学校建有国内一流的3D打印实验室、国内领先的机械加工、数控技术、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技术、电工电子、风力发电、船舶、建筑、物流、财务、软件设计等77个实验(实训)室。学校是国家级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机械工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江苏省3D打印重点建设实验室、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苏省科技创业园、江苏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江苏省新能源应用技术实训基地、江苏省中小型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汽车运用技术实训基地、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学校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配套完善,是一所融校园、花园、乐园为一体的理想读书圣地。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江苏省文明校园”、 “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文明宿舍’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文明食堂’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创业教育示范校”、”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新校区:

  南通理工学院新校区坐落于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地段,离校本部约40分钟车程,靠近海安汽车站和火车站,交通十分便利。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的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光伏光电、现代纺织、现代商贸物流、软件及服务外包等六大特色产业为校区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新校园按照欧式风格设计建造,将学习、生活、运动三个功能区域进行有效划分,既相对独立,又互为共享。硬件条件一流,学生宿舍均为四人间,配备空调、网络,24小时热水供应,使用最先进的安全防卫系统。新校区教学设施现代,运动场地齐全,生活配套设施完善,融校园、花园为一体,是莘莘学子读书学习、陶冶情操、放飞梦想的理想家园。

  ※ 根据《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2014、2015年度报告)》显示:

  学校2013、2014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指数在全省同类民办院校中位列榜首。

  ※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数据显示,

  我校2016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对学习环境满意度、对课程教学满意度、对学生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