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6月27日正式开始
2017-06-27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6月27日正式开始。为做好考生咨询、服务工作,6月26日上午十时,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带领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走进江苏省人民政府在线访谈直播室,介绍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有关情况,解读今年高校招生录取政策和办法,并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回答网友提问。

  2017年全国共有1408所高校在我省计划招生323658人,其中统招279646人,高职院校单独招生44012人(已经正式录取)。统招计划中,文科类计划83093人,理科类计划162992人,体育类计划2677人,艺术类计划30884人。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林伟提醒广大考生,今年填报志愿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6月27日至7月2日(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考生填报本科院校志愿。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可上网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类或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文科类或理科类第一、二批本科院校志愿。其中,填报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第1小批志愿的考生,必须于6月27日至29日填报(截止时间为6月29日17:00)。第二阶段是7月27日至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凡未被第一阶段各批次高校录取且达到第二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的考生均可填报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高职(专科)院校志愿。此外,在每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结束后,考生可以在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和市、县(市、区)招办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同时,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市、县(市、区)招办、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志愿填报网和有关媒体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等信息,未被录取且符合本批次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附于《准考证》背面),凭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访谈中,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林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流程、注意事项,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类型,高校招生面试、体检流程及平行志愿投档规则等具体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