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江苏省昆山中学高考成绩
2017-07-04
昆山中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7年高考成绩及各批次省控线已经揭晓,理科本一331分,文科本一333分,理科本二269分,文科本二281分。

  我校参考人数692人,本一达线529人,达线率76.45%;本二达线686人,达线率99.13%(均不含艺体生),双双超额完成预期工作目标,本一、本二达线率再创历史新高!

  高三(1)班王宸宇同学总分416分,选科等级获双A+,列苏州大市理科第一名(创昆中历史最好成绩)。高三(1)班沈晶莹同学总分414分,选科等级获双A+,列苏州大市理科第二名。两人均有望被北大、清华录取。理科400分以上6人,其中1人进入全省前50名,2人进入全省前100名。文科高三(15)班曹宇琪同学总分400分,进入全省前60名。高三(2)班马谦益同学获北京大学博雅计划自主招生40分加分录取资格(苏州大市最高),高三(2)班周迈同学获北京大学自主招生26分加分录取资格,均有望被北大录取。高三(2)班胡皓暐在2017年全国港澳台侨联考中以总分685分(总分750分)勇夺理科全国桂冠。北大、清华今年录取人数有望达5人,居苏州大市第一,著名高校录取人数再创新高,400分以上高分人数居苏州大市前列。特此报喜!

  衷心感谢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衷心感谢全体高三师生的团结协作和辛勤付出!衷心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对高三年级工作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