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2018艺考统考信息确认11月19日截止
2017-11-17
江苏招生考试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江苏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美术类、音乐类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行网上确认专业考试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11月19日截止,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公布的相关信息和注意事项,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以免错过时间,影响专业考试。还没进行确认的同学请抓紧!确认的相关事项如下:

  1网上确认信息、网上缴费的注意事项

  (1)请提前办理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农业银行借记卡或其他具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

  (2)考生须于2017年11月15-19日(截止时间:19日下午17: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网上确认专业考试相关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打印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7:30-22:00(19日为7:30-17:00)。

  (3)音乐类考生在网上确认信息时,还须填报相关考试曲目信息,其中,主试或加试声乐的考生须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声乐曲目库顺序号填报,凡加“*”的歌曲不能移调。主试声乐考生须填报3首曲目,输入曲目库顺序号确定曲目,并选择调名;主试器乐考生须填报2首曲目,具体包括:曲名、作品编号(如没有则填“无”)、曲作者和报考乐器名称;加试声乐或器乐考生填报1首曲目。考生不得填报名称不同但实际内容相同的曲目,否则视为无效,非中英文作品曲名及作者请填写中文译名(注明语种)。考试曲目一经确认后,不得变更。

  (4)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系统提供集体和个人两种方式。其中,美术类、音乐类支持集体和个人两种方式,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仅支持个人方式。中学凭高考报名点代码和管理员密码登录系统进行集体网上确认、缴费;考生个人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进行个人网上确认、缴费。集体用户须用农行卡支付,个人用户可用农行卡或其他银联卡支付。

  2考点设置

  (1)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各考点对应的考生区域分布情况如下:

  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

  苏州大学: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

  扬州大学:扬州市、泰州市

  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宿迁市

  盐城工学院:盐城市

  连云港市教育考试院:连云港市

  淮安市教育考试院:淮安市

  (2)音乐类专业省统考考点:南京师范大学(笔试:仙林校区;面试:随园校区)。

  (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考点:南京师范大学(笔试:仙林校区;面试:随园校区)。

  3考生报到、领取(或打印)准考证的地点和时间安排

  (1)美术类专业省统考

  考生须于2017年12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规定考点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各考点的具体地址为: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中心(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1号);

  苏州大学东校区游泳馆(苏州市东环路50号);

  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文津楼一楼(扬州市邗江区华扬西路196号);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美术学院(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师生活动中心(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连云港市、淮安市考生的准考证由市县区招办统一发至中学。

  (2)音乐类专业省统考

  考生须于2017年12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随园校区,南京市宁海路122号)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

  (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

  考生于2017年12月4-7日,登录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并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逾期不予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