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计划
2018-03-28
中国矿业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自主招生计划150人。招生专业为我校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学科所对应的专业,包括采矿工程(女生限报)、矿物加工工程(色盲限报)、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和资源勘查工程(色盲限报)。考生应根据个人特长、兴趣和意愿按序填报3个专业志愿。

  我校全面实施大类招生,采矿工程、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和测绘工程专业分属矿业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和测绘类,地质工程和资源勘查工程属于地质类。考生在自主招生报名和填报高考志愿时按大类填写志愿,入校两年内大类分流至各专业时统一分流至所在大类包含的对应自主招生专业,且在我校本科就读期间原则上只能在今年的自主招生专业之间转专业,相关程序按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办理。

  在区分文理科的省市,我校自主招生仅招收理科生;浙江省和上海市考生选考科目须符合学校对考生所报专业提出的选考科目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