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
2018-04-16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享有“中国气象人才摇篮”之美誉,其前身南京气象学院始建于1960年,1978年为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和中国气象局三方共建,以及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共建的全国重点高校。学校拥有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学历教育培养体系,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入选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学校大气科学学科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名列全国第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考〔2018〕6号)精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年继续在江苏省内开展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工作,选拔和录取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到我校就读。

一、招生范围

具有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江苏省理科和文科考生。

二、招生计划

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不超过我校本科第一批招生计划总数的5%(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数不超过300人,其中文科计划不超过50人,理科计划不超过250人,具体以上级主管部门确定我校总体招生计划数为准)。

三、招生专业

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我校学科优势和特色,2018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专业设置如下: 

高考科类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人)

理科

电子信息类(含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10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8

地理信息科学(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2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2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2

遥感科学与技术(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2

农业资源与环境(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2

生态学(与中国科学院大学联合培养)

0-2

大气科学类(含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大气物理、大气环境、水文气象、应用气象学、应用气象学(公共气象服务方向))

0-20

电子信息类(含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

0-30

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

0-30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环境工程)

0-20

工商管理类(含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0-15

海洋科学

0-15

海洋技术

0-15

生态学

0-15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0-15

应用统计学

0-15

信息与计算科学

0-15

应用物理学

0-15

物理学

0-15

应用化学

0-15

农业资源与环境

0-15

材料物理

0-15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0-15

测绘工程

0-15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0-15

文科

工商管理类(含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0-30

国际经济与贸易

0-8

公共事业管理

0-8

英语

0-8

日语

0-8

翻译

0-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