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跨省)
2018-05-27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简介

  江阴,长江下游一座经济发达、底蕴深厚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县域经济与基本竞争力连续15年位居全国第一。目前,全市拥有境内外上市企业4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2家,被誉为“中国制造业第一县”。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江阴市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占地695亩,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设有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化学纺织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艺术设计系、管理系、外语系、基础部、体育部、思政部等7系3部,另有继续教育学院。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背枕江阴及周边地区实力雄厚的企业群,致力于打造“一线人才的培养中心”、“技能人才的培训中心”和“技术创新的服务中心”三大中心。从学生终身发展的高度,提出了“立足江阴,根植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现代班组长’以上潜质的生产、经营、管理者”的人才培养目标,探索形成了“二维互动 、双轨并行”的人才培养模式,并推行“工学结合、顶岗实践,项目导入、任务驱动”的教学模式和“主体参与、情感体验、积极创造”的德育模式。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开放的文化胸襟,使江阴成为了众多学子就业和创业的乐土,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5年保持在98%以上,学院已成为长三角地区“现代班组长型”人才培养的摇篮。

  二、 录取原则

  1.本院外语专业招生要求:英语。非外语专业招生对外语语种无要求。

  2.各专业均无男女生比例限制;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3.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执行分数优先的原则,采用“专业清”方式决定考生是否录取。如考生所填第一专业已经录满,则根据填报志愿的顺序,录取其它志愿专业;如考生所填专业根据志愿优先的录取原则均无法录取,且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则予以退档。各专业间不设分数级差。

  4. 对符合照顾条件的加分考生的处理,以加分后成绩排序。

  5.对录取的新生进行复查,取消不符合招生条件和违规学生的入学资格。

  6.2018年高考改革试点省市的录取,按照该省市公布的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执行。

  7.以上录取规则与考生所在省招生政策不符,执行考生所在省的招生政策。

  三、学费标准

  学院以江苏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收取学费和住宿费,并实行一年一交的办法。

  学 费:以省物价局核定公布的收费标准执行。

  住宿费:600元/年。(宿舍由学院统一安排,学生不能自选)。

  四、奖、助、贷政策

  学院采取奖、助、贷、补、减、免、勤等多种帮扶措施缓解学生经济困难。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在生源地办理国家助学贷款;除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残疾学生执行学费全额免除政策外,还对贫困生和品学兼优学生提供奖学金、助学金、生活补助、交通补助、社会资助、勤工俭学岗位等二十余项资助,每年获得各类奖助的人数占全院总人数的50%以上,贫困生人均资助金额达3200元。我院已连续五年获评江苏省资助工作良好高校。

  五、证书颁发

  符合学院毕业条件的学生,由江阴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经江苏省教育厅验印、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六、招生咨询方式

  国标代码:13137

  学院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锡澄路168号

  邮政编码:214405

  招生热线:0510-86028266、86022798(兼传真)

  微信公众号:wxjy_jypc

  招生咨询QQ群号:211895124

  学院网址:http://www.jypc.org (学校主页)

  http://zsb.jypc.org(招生信息网)

  电子邮件:jy86022665@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