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2020年艺考统考成绩开通查询
2020-01-11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江苏发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的通告,目前已开通艺考成绩查询系统,考生可登录江苏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

  一、发布时间、发布内容及考生获取成绩办法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评卷(评分)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于1月10日12:00以后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中心栏目查询自己的成绩,考生成绩以《成绩通知单》为准。

  1月11日12:00以后,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中心栏目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查询成绩、打印《成绩通知单》。《成绩通知单》的内容包括考生的考生号、姓名、单科分、总分以及总分在同类型考生(音乐按主试分声乐和器乐)中的位次。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文件规定,我省在发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的同时,将一并公布专业省统考合格线。

  二、相关提醒

  1.艺术类各录取批次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含文化线和专业线)将于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前公布。

  2.凡报考有关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考生,如其所报考专业是省统考涵盖专业,须根据江苏省及招生高校的要求,参加相关专业省统考且省统考成绩合格,方能按招生院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省统考未涵盖的其他艺术类专业,考生可不参加江苏省组织的专业省统考,且不受省统考合格线限制,如院校要求考生须参加相关专业省统考且合格的,考生须按照院校的要求执行。

  省统考涵盖专业范围按《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涵盖专业范围的通知》(苏教考招〔2019〕17号)执行。

  3.考生填报艺术类院校志愿的最低要求为7门必修科目测试成绩中不合格(C级及以上等级为合格)科目不超过3门;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考生,还必须参加2门学业水平选修科目的考试。专业省统考未达合格线的考生,可以参加有关院校无“双合格”要求的专业的校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