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苏2021年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公告
2020-12-17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逾期不得补报。

  一、报名对象

  1.已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普通高中三年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办法和要求

  1.已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可直接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gk.jseea.cn)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参加统一高考的学生,可以用统一高考的语文、数学、外语科目考试替代相应科目的合格性考试。

  2.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需先到当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进行高考补报名,报名成功后再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文、数学、外语)网上报名。

  3.考生须如实填报报名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考生均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缴纳考试费。

  三、报名流程

  此次报名,有关报名资格审查、报名信息采集、网上填报、网上支付、信息确认等工作均按照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办法执行。

  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考生的父母、老师、同学等均不得代为签字确认)。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7时。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2月1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