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江西
江西全部科目网上评卷 预计6月23日公布成绩
2008-06-16
作者:李文亭报
关注掌上高考


  6月8日17时,随着各考点铃声响过,我省200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推进:2008年各地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   200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估测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教育、公安、城管、保密等有关部门互相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考场都如期举行了考试。目前,全省220个考点共13089个考场的试卷正在安全送入各设区市试卷保密室。从6月11日开始,高考评卷工作将在省内4所高校同时展开,其中,南昌大学评阅数学试卷,江西师范大学评阅语文、文科综合试卷,江西农业大学评阅英语、三校生所有科目试卷,南昌航空大学评阅理科综合试卷。

  省高招办负责人表示,评卷工作预计6月20日完成,今年全部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预计考生成绩将于6月23日公布。

来源:江西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