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江西
江西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将于6月6-7日举行
2020-05-27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以下统称“运训单招”)将于6月6-7日举行。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体科字〔2020〕64号)和《江西省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赣反赣人员健康监测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赣新冠指明电〔2020〕58号)的有关要求,确保考生健康、安全、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须知:

  一、关于文化考试

  (一)考试时间

   

  

  考生可于5月25日至6月5日登录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北京东路校区)

  地址:南昌市北京东路339号

  (三)有关要求

  1.考前30分钟,考生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承诺书》(见附件,考生须自行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打印)并通过身份核验进入考场。

  2.考生自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参加考试:2B涂卡铅笔,绘图铅笔(HB),0.5mm中性黑色字迹签字笔(可配替换芯),考试套尺一副(量角器、三角板),圆规,橡皮擦,透明无字垫板。超出上述品种的文具禁止带入考场。

  3.严禁携带手机等具有存储、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参加考试;严禁夹带、替考等作弊行为。凡作弊考生,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

  4.考生须认真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追究法律责任。

   二、关于疫情防控

  (一)考生原则上应于考前14天开始常住江西,期间避免跨省流动,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必须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并在“江西省校园疫情防控信息系统”按时、如实报告健康状况。

  未在“江西省校园疫情防控信息系统”注册、健康打卡的考生,须通过微信搜索、关注江西省教育厅公众号,进入“校园防控”—“运训单招”栏,注册、加入到“江西运训单招学校”对应班级,按时、如实不间断打卡至考试结束。(疫情防控系统中,考生报考地市对应班级名依次为:南昌-高三1班,九江-高三2班,景德镇-高三3班,萍乡-高三4班,新余-高三5班,鹰潭-高三6班,赣州-高三7班,宜春-高三8班,上饶-高三9班,吉安-高三10班,抚州-高三11班)。

  (二)从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返赣的考生须在所在街道(乡、镇)、社区( 村、组)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和两次核酸检测,检测合格考生持核酸检测报告参加考试。

  (三)考生须选择安全便捷的交通工具往返南昌(考点)参加考试,选择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宾馆入住,选择卫生条件符合标准的餐馆就餐,确保考试期间的交通、住宿和饮食安全。

  (四)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少外出、勤洗手、不串门、不出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餐、不聚会,避免人群交叉。

  (五)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应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间距,不扎堆、不随意走动,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应尽快离开考点,减少人员聚集。考生考试除身份验证外,其他时间段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如出现体温异常,须立即向入住酒店或考点医务人员报告,以便及时科学进行应急处置。

  (七)考试场所实行闭环管理,送考车辆、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内。

  附件: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承诺书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5月25日

  ----
  点击下载: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文化考试承诺书.doc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932693872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