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高职(专科)缺额志愿补报19日结束
2011-09-19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高职(专科)缺额院校补录院校名单已经出炉,补录志愿填报目前已开始,本批次共有151所院校参加补录,其中文史类39所,理工类40所,艺术类26所,体育类9所,三校生文理类27所,三校生艺术和体育分别为8所、2所。

  志愿填报9月19日18时截止 21日至23日进行投档录取

  本批次缺额院校补录征集志愿开始时间为9月18日8时,志愿填报时间截止至9月19日18时。

  据悉,填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9月21日至23日,将按照考生网上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录取,原填志愿作废。

  相关资料:高考每月大事备忘 高考模拟试题 历年高考真题 大学查询数据库

  考生最多可填报3所院校

  据悉,本批次补录中考生最多可填报三所院校,填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此前填报的所有志愿均无效。考生应根据缺额院校填报资格线选择合适的院校填报。

  另外,艺术(体育)兼报的考生可选择文理类或者艺术(体育)类填报志愿,补录投档时先投艺术(体育)志愿,再投文理类平行志愿,即使考生前面的志愿填报文理类,后面的志愿填报艺术(体育)类,也有可能投档到艺术(体育)类院校,因此,考生应慎重选择志愿填报科类的顺序。

  补录涉及7个科类151所院校

  另外,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高职(专科)缺额院校情况,本次补录7个科类共有151所院校缺额,其中文史类39所,理工类40所,艺术类26所,体育类9所,三校生文理类27所,三校生艺术和体育分别为8所、2所。

  高职补录文理类均有院校超三本线

  此外,从填报资格线来看,文史类江西中医学院资格线最高,达436分,超过江西省文史类三本分数线,另外,南昌大学408分,宜春学院360分,江西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267分,南昌工程学院(中外办学)266分。

  理工类资格线最高为南昌航空大学395分,超过江西省理工类三本分数线,另外,江西中医学院356分,南昌大学354分,宜春学院281分。

  艺术类填报资格线均为180分,体育类填报资格线均为140分。

  文史理工类投档时实行平行投档

  按规定,文史、理工类(含三校生)填报的缺额院校补录志愿为高职(专科)批次第七、第八、第九志愿,属平行志愿,投档时对缺额院校进行第七至第九志愿平行投档。

  艺术类考生填报的缺额院校补录志愿为高职(专科)批次第七、第八、第九志愿,属非平行志愿,投档时先投第七志愿,若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八志愿投档,还有缺额立即进行第九志愿投档。

  体育类考生填报的缺额院校补录志愿为高职(专科)批次第七、第八、第九志愿,属非平行志愿,投档时先投征集的第七志愿,若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八志愿投档,若院校还有缺额立即进行第九志愿投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