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4年江西高职单招报名时间3月24-31日
2014-02-28
作者: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关注掌上高考


  一、总则

  高职单招工作坚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省教育厅有关部门牵头、试点院校负责,自我约束,社会监督,确保江西省高职单招的各项工作和操作程序规范有序,严肃认真。

  二、单招院校

  经省教育厅批准并在江西教育网上公布具备单独招生资格的院校。

  三、招生对象

  符合江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并已办理江西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含“三校生”考试)报名手续的考生。

  未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可在户籍(符合就地参加高考条件的外省籍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考生在学籍地或居住地)所在县(区)招考办办理补报手续。

  四、报名及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3月24-31日,逾期不再办理。

  2、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形式。

  网上报名实行招生院校独立网上报名的方式。各院校在学校网站公布本校的报名办法,考生登陆院校网站查询并进行报名。报名前,考生必须与家长协商一致;报名时,考生必须准确地填写姓名、普通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号、院校及专业志愿等相关信息。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

  (二)资格审核

  1、审核时间:4月1日前。

  2、审核办法:单招院校负责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初审。然后将初审通过的报名考生信息(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等)按DBF文件格式进行汇总,于4月2-3日报省教育考试院信息处进行信息比对审核(联系人:杨晓鹏;电话:0791-86765556)。

  3、公布合格名单:已报名考生于4月4日登陆报考院校网站,查询本人是否通过审核。通过审核的考生须按时参加单招院校组织的文化考试和综合技能测试。

  4、考生报名现场确认、缴费、看考场:考生于4月5-6日到报考院校确认、缴费和查看考场。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和教育厅有关文件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