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景德镇陶瓷学院2015年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5-02-12
景德镇陶瓷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考条件

  符合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且取得相应省级美术统考合格者均可报名参加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专业校考。

  二、招生计划及招生专业

  景德镇陶瓷学院美术专业招生计划1030名,一贯面向全国,前期不做具体分省计划,录取时按照景德镇陶瓷学院的录取原则,结合各省(市)考生的实际情况,全面平衡,择优录取。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人) 招生科类 学费(万元/年) 隶属教学分院
陶瓷
艺术
设计
陶瓷艺术与工程 本科四年 46 艺术(理)   0.92 陶瓷美术学院
陶瓷设计 150 文理兼招
陶艺 96
绘画 86
雕塑 90
美术学 24
环境设计 134 设计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124
动画 94
产品设计 140
公共艺术 46

  说明:本招生专业名称及计划数为学校预安排情况,最终以教育部批复执行计划为准。

  三、报名办法和时间

  考生可通过网上查询招生信息。今年部分省市对报名方式另有规定的,请按相关规定方式报名(具体见答美术类考生问);景德镇陶瓷学院在其他考点的报名方式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缴费确认和现场直接报名两种。采用景德镇陶瓷学院网上预报名的考生请登录景德镇陶瓷学院网上报名系统http://ysbm.jci.edu.cn,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5年1月12日—2月28日。请仔细阅读相关说明,并按具体操作流程办理。

  采用现场报名的考生在报名时应提交下列材料(字迹应端正、清晰,电话号码准确,否则导致录取差错事故发生将由考生本人负责):

  1、近期一寸正面头像免冠同底照片两张;

  2、填写景德镇陶瓷学院2015年美术专业招生报名表一份;

  3、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各省高招办办理的考生专业统考准考证复印件。

  如果考生所选择考点采用手工报名(例如成都、上海考点),或到异地省市考点参加景德镇陶瓷学院专业校考的建议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缴费确认的方式报名。广东省考生必须采用网上预报名,现场缴费确认的方式报名;网上预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2月14日。因景德镇陶瓷学院在广东的校考考点容量有限,报名是否成功以最终现场确认为准,报名额满即止。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交下列材料:

  1、校考网报系统打印的2015年美术专业招生报名表一份;

  2、近期一寸正面头像免冠同底照片两张;

  3、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各省高招办办理的考生专业统考准考证复印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