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2015年高考各科目考试时间公布
2015-05-26
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5月14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下发《关于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考科目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对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考科目考试时间作了具体安排。

  根据安排,6月7日上午9:00—11:30考语文,下午15:00—17:00考数学;6月8日上午9:00—11:30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三校生”计算机(11:00结束),下午15:00—17:00考外语;6月9日上午9:00—11:30考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11:00结束)。其中,外语听力测试的内容安排在外语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普通类考生单报本科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含听力);本科兼报高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外语(含听力)、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单报高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

  据了解,江西省2015年高等职业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三校生”)属普通高考范畴,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计算机、英语(不考听力),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同时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