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江西高考成绩查询方式五:下载高考小秘书APP
2015-06-2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西2015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上午公布。为方便考生,给考生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使考生能根据自己的不同条件,选择不同的方式,及时查询到高考成绩,省教育厅将提供四种查询方式,供考生查询高考成绩时选择使用。

  四种方式分别为:

  ①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输入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加上身份证后四位代码,即可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排名;

  ②拨打声讯电话16860999或12580按9号键根据语音提示(提供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后四位)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排名;

  ③编辑短信“ZF+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后四位” 发送至1065888075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排名;

  ④智能手机下载安装“高考小秘书APP”,登录“高考查询”专区,点击“成绩查询” 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排名。

  用以上四种查询方式,查询总分和各科成绩都免收信息费(正常通讯资费除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