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2015高考提前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入口
2015-06-2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江西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江西省高考考生将网上集中填报提前批非军事类本科、国家专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提前高职(专科)及高职(专科)网上志愿。请广大考生注意!

2015年江西高考志愿填报入口

  所有院校最多可选六个专业

  根据网上填报志愿的流程,考生使用已下发的《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填报完毕提交时,须再次输入密码卡上的密码,才能正常提交。

  所有栏目须一次性全部填写完整后再提交。首次提交成功后,在6月28日8时至7月2日18时之内有一次修改机会。

  所有院校可选择一至六个专业,且必须填写是否服从该校专业调剂。

  选择科类后才能提交志愿

  考生填报志愿时,需选择适合自己的科类(文史、理工、艺术、体育、“三校生”文理、“三校生”艺术及“三校生”体育)及计划性质(统招、定向、预科及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等类别,如不选择则无法正常提交。提前高职(专科)直招士官、医学定向志愿,在该批次统招栏中填报。

  存在平行志愿的批次,投档顺序为:先投艺术、体育类志愿,再投文史、理工类志愿,即使考生前面的志愿填报文史或理工类院校,后面的志愿填报艺术或体育类院校,若符合条件,也有可能先投档到艺术或体育类院校,请考生慎重选择填报志愿的科类。

  个别院校相关专业取消

  由于部分院校和专业名称太长,在填报志愿系统中把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截取在32个汉字之内。如果填报志愿系统中的院校名称或专业名称与《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书上的不一致,以《江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书为准。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江西师范专科学校(8512)高职(专科)批次中,文史、理工和“三校文理”取消了护理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