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饶师范学院2016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6-01-12
上饶师范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简介

  上饶师范学院的前身是1958年建立的上饶师专,1959年更名为赣东北大学,文革期间停办。1977年复校,2000年3月经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上饶师范学院。2005年11月,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上饶市位于江西省东北部,东邻浙江,北接安徽,南连福建,素有“四省通衢”之称,自古就是“上乘富饶之地”。上饶拥有机场、动车、高铁,交通十分便利:浙赣铁路、皖赣铁路、横南铁路纵横交错,南北走向的京福高铁和东西走向的沪昆高铁杭长段客运专线途经上饶并设站,形成两条高铁“十字”交汇的高铁枢纽,不仅使上饶成为全国首个同时开建两条高速铁路的地级市,也使上饶高铁新站成为国内首个以高架桥形式建设的火车站。高铁到北京6小时,福州1个半小时,广州3小时,上海3小时;320、206国道和311高速公路贯穿东西南北,百十里内有4个机场,正在兴建的三清山机场就在学校附近。辖内有三清山(世界自然遗产)、鄱阳湖(中国最大的淡水湖)、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鹅湖书院等一大批文化自然景观。

  校园占地面积 1009亩,规划面积1500亩,校舍建筑总面积35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6847人。在编教职工1016人,有专任教师837人,其中教授63人、副教授244人。现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12人,“赣鄱英才555工程”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人选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人、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0人、骨干教师27人,省高校教学名师6人,博导1人、硕导15人。有本科专业51个,涉及文学、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工学、农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面向全国30个省(市)招生。

  招生专业

所在学院 招生专业 层次 性质 计划 学费 招生范围
音乐舞蹈学院 音乐学(声乐) 本科 师范 105 9200元 广西、山西、山东、湖南、河北、浙江 江苏、甘肃、江西等省(具体招生专业和计划以各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音乐学(器乐) 本科 师范 30 9200元
表演(影视戏剧方向) 本科 非师范 40 9200元
舞蹈学 本科 师范 55 9200元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非师范 80 9200元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 非师范 80 9200元
体育学院 舞蹈学(体育舞蹈) 本科 师范 50 9200元
舞蹈学(健美操) 本科 师范 40 9200元
美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学 本科 师范 125 9200元
书法学 本科 师范 45 9200元
环境设计 本科 非师范 100 9200元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非师范 50 9200元
动画 本科 非师范 40 9200元
历史地理与旅游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 本科 非师范 60 92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7-06-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