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7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简章
2017-03-01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始办于1952年,学校坐落于具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盛誉的历史文化名城--南昌,是我国首批建立的高等职业技术师范院校,是教育部重点建设的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高等院校,也是江西省唯一一所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多科性本科院校,主要培养职教师资、普教师资和应用型专门人才。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形成了以本科、研究生教育为主体,统筹发展继续教育的多学科、多层次的办学格局。2008年,学校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

  学校健美操队隶属学校体育学院,2005年夺得了我国健美操项目的首枚世界金牌,实现了“零”突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特别贡献奖”;近三年,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健美操比赛,获15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等共计29个奖项,获国家级、省级比赛奖项600余项。

  学校健美操队中2人获国际运动健将称号、21人获国家运动健将称号、143人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2人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竞技体育最高荣誉奖---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先后输送了4名健美操队员进入国家队。

  学校2017年面向全国招收健美操项目高水平运动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领导

  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成立专项工作组,负责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招考和录取等工作。

  二、招生项目:健美操

  三、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收40名。

  四、报名条件

  (一)年龄不超过22周岁,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者;

  (二)符合户口所在地省(区、市)全国文化统一考试报名条件,并报名获得高考报名序号的;

  (三)从事健美操、武术、技巧、蹦床、艺术体操、体操等体育项目的;

  (四)户口所在地省(区、市)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的,需参加统一测试并合格;

  (五)符合上述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五、报名材料及报名程序

  (一)报名材料

  1、填写《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县区招考办公章;

  2、往届高中毕业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需提供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等材料;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3、提供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以及相应参赛秩序册、比赛成绩册、成绩证明书;

  4、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

  5、近期一寸半身免冠彩照10张。

  (二)报名程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