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高考状元 从小到大发挥最好的一次!
2017-06-27
江南都市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西高考文科第一名

  她叫金淼

  学霸长这样

  (金淼本人)

  金淼来自丰城隍城,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正和自己的爸爸在上海,得知这个消息时十分兴奋。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小成绩一直很好,“但没想到能拿下第一,很幸运,这是我从小到大发挥最好的一次。”

  金淼的爸爸告诉记者,自己常年在外务工,金淼从小在外婆家长大,小学在村镇就读,平时一直乖巧听话,作为家长一直对她的成绩很有信心。

  金淼透露,自己目前已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的报名,“但是具体选择哪所大学,还要和家人商量,还没有完全定下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