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新余新钢中学高考上线率98%
2017-06-29
中国江西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23日高考揭榜,继2016年高考创新后,新钢中学2017年高考再创新辉煌,再次为社会交上满意答卷:

  徐怡平同学以646分夺得该校理科第一名,列全市第13名(当年中考全市排142名);总分600分以上7人,590分以上14人;文化考生一本上线人数97人,本科上线人数306人;艺术考生本科上线131人,体育考生本科上线21人;该校本科上线人数首次突破450大关,共计458人。

  新钢中学理科(1)班共51名学生全部上线,其中一本上线44人,本科上线51人。文科(1)班共55名学生,其中一本上线25人,本科上线54人,上线率98%,其他班级均超额完成高考各项指标。

  新钢中学艺术体育考生本科双上线取得新突破,专业、文化双上线152人。其中,艺术考生宋紫莹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预录浙江传媒大学,张乐欣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预录沈阳音乐学院;羽毛球高水平运动员章嵩林预录暨南大学,邵琪玲预录华中农业大学或南昌航空大学,刘钊宏预录湘潭大学或辽宁石油大学;足球单招刘峻峰被江西师范大学,操乐被成都体育学院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