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2017年提前批高职(专科)征集志愿说明
2017-08-11
江西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本次网上征集志愿为:提前批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艺术类,三校艺术类。

  2、征集志愿时间为:2017年8月11日9时--17时。

  3、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认真对照“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增刊和各学校招生章程有关要求,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并选择是否服从该校专业调剂。

  4、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5、填报缺额院校征集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6、提前批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直招士官缺额院校征集时设6个征集平行志愿,其它列入该批次的文史、理工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个征集志愿;

  7、提前批高职(专科)艺术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个征集志愿;三校生高职艺术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个征集志愿。

  8、填报缺额院校征集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机会。

  9、填报缺额院校征集志愿网址为: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932693872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