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2018高考本科第二批院校投档情况(三校文理类)
2018-07-26
江西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26日下午,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江西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总结前一阶段的录取情况,介绍第二批本科批次的投档情况。

  7月25日,江西省提前批本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和第一批本科批次的招生任务基本完成,共录取考生55533名,其中,文史类9178名,理工类36923名,艺术类9133名,体育类299名。

  第二批本科院校投档录取有关情况

  一、招生计划情况

  今年第二批本科招生分为文史、理工、艺术、体育四大类,其中艺术类分A、B段进行录取。

  本批次总的招生计划数为91909名,其中文史类计划26096名;理工类计划53276名;艺术类A段计划3855名,B段计划5584名;体育类计划2340名;三校生文理类本科计划748名,三校生艺术类本科计划10名。

  二、平行志愿投档情况

  为了确保第二批本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和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24日先后进行了三次模拟投档,测算各院校的生源情况。今天的正式投档是根据各高校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进行的。

  三校生文理类本科投档情况

  参加本批次三校生文理录取的院校共有8所,平行志愿投档7所院校满额,投档分靠前的院校分别是:

  1.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521分

  2.江西农业大学 521分

  3.南昌理工学院 515分

  第二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三校文理类(统计时间:2018年7月25日23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932693872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