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9江苏高考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全面展开
2019-07-09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7月7日晚间,我省完成了提前批次文理类及体育类本科院校的投档工作。提前批次文科类计划2231人,理科类4998人,体育类1996人。提前批次文理类招生录取的院校包括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以下简称“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乡村教师计划”)以及其他院校。

  文理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院校数量较多、招生类型复杂。其中军事、公安、司法等院校只对面试、体检或体能测试等合格的考生进行投档,地方专项计划只对户籍、学籍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进行投档,乡村教师计划面向户籍等符合条件的考生定向招生,安排在其他院校中的民航招飞计划面向体检、政治考核、高考成绩等符合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条件的考生投档。

  总体来看,今年提前批文理类投档计划满足率以及院校投档分数线均较高。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航海院校、地方专项、乡村教师计划生源充足。提前批次缺额院校及缺额数量较往年显著下降。今年体育类院校计划满足率也较高,仅7所院校生源不足。

  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状态。提前本科批次文理类、体育类平行院校志愿录取工作将分别于7月10日、13日完成,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江苏招考”APP及时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和人数,符合该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相应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