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开学第一课精彩看点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大型公益节目。自2008年起,教育部就和中央电视台密切合作,于每年新学年开学之际推出《开学第一课》,开播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0期。2018年《开学第一课》以“创造向未来”为主题,为全国中小学生献上一堂生动而有重大意义的教育课。

      点击进入:2018年开学第一课节目直播官网

      

    2018《开学第一课》

      此外,曾多次加盟《开学第一课》的王源学长也将惊喜亮相,或成节目一大看点。

      王源为科学不断尝试 争做青少年榜样

      大家还记得在《加油!向未来》节目中的无壳孵化小鸡“小茶缸”吗?一个月不见,“小茶缸”已经摇身一变“大茶壶”,还在现场与王源鸡萌互动,实力还原与迪士尼公主撒贝宁的对话瞬间。

      同时,王源将化身天才科学少年,与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芮磊老师共同完成无壳孵化小鸡步骤。初次做实验的王源在打破蛋壳的过程中屡屡失误,在求助工作人员后仍不断尝试,用坚持的精神和严谨的态度为青年人做出了榜样。

      据悉,此次王源还为自己亲手孵化的小鸡取了一个十分有爱的名字,与曾经的“网红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王源成新生力量代表 上演一场跨越40年的少年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