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高考考生一定不能吃什么食物
2016-05-31
中国吃网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期间的饮食除了知道吃什么,还必须了解到不能吃什么。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家长列举了一些高考不能吃的食物,家长们在为考生准备饮食的时候最好能避开这些食物。下面就是高考不能吃什么的详细介绍。

  高考期间不能吃什么 冷饮雪糕

  有的考生赶路热了,在考场附近,买支雪糕降降温,因为本来就紧张、压力大,再赶上夏天,身体里热得像团火,吃一根雪糕虽然降温了,但却会引起胃肠的不适应,出现胃肠疾病或是胃痛。若是再加上雪糕等冷饮的卫生不安全,或是质量无法保证,那带来的问题就会更大。所以,高考这两天,尽量不要吃雪糕冷饮等。

  高考期间不能吃什么 凉拌菜

  高考期间,尽量不要给考生吃这些凉拌菜和卤菜。凉拌菜,首先在清洗环节,很可能会洗不干净,细菌或病菌残留;第二,凉拌菜有荤有素,不同的菜品带有不同的菌类,容易起冲突,即使不冲突,也可能会因为卫生不安全出现各种问题。选择在饭店用餐的家长和考生,更要注意,一定不要吃熟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