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备战2013高考:每月大事件揭晓
2012-10-22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不仅是对多年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意味着学子们将迎来新人生里程。

  核心提示

  2013年高考已进入备战状态,在近一年的征程中,考生、家长应关注哪些重要事项?需提前做好哪些准备?日前,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和部分高三年一线资深老师,整理了高考安排流程,让考生一目了然,有序安排好复习。

  [2012年10月]

  及时办报名手续

  体育艺术类备考

  2012年福建省高考报名继续实行网上预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形式,网上预报名已结束,23日至27日进行现场确认。除此之外,有意向报考体育类、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从10月开始就应重点关注相关信息,做好迎考准备。高招体育类、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时间从2013年4月提前到2012年11月和12月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