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高考必读:3月高三家长需关注7类信息
2013-03-06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体检、北京高招直播、高水平运动员统测、艺术类专业测试、空军招飞复选、自主招生、港澳高校在内地举办咨询会等一系列高招活动都在3月进行。有关专家建议,高三考生父母要帮孩子关注7类信息。

  1.高考体检

  2013年北京市高招体检工作于3月1日至20日进行。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体检。4月20日至5月20日,考生可登录北京市体检中心网站查询体检结果。北京体检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体检前,父母要确保孩子充分休息,保证孩子有足够的睡眠,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除给孩子安排合理的饮食外,父母要尽量避免让孩子服用损肝药物及营养品,以免影响检测结果。父母还要帮孩子收集体检信息,认真了解孩子体检结果和“报考专业建议”,为孩子填报高考志愿做好准备。

  2.高招直播咨询

  3月1日起,为期3个月的“2013北京高招直播咨询”节目在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开播。本次直播咨询活动每晚7时30分至8时30分在FM107.3、AM1026播出。期间,将有110余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和上百名高考专家、名师为北京考生及家长展开空中咨询服务。父母要注意帮孩子收集直播咨询信息,及时了解高招政策,为孩子心理辅导、备考指导、志愿填报等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