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高考3天五大食谱方案:家长“爱心餐”
2016-05-31
饭菜网
关注掌上高考


  高考期间吃什么好?高考三天应该如何安排考生的饮食呢?高考三天的饮食需要特别的注意,饮食不当会影响考生的正常发挥。高考期间吃什么好,为您介绍。

  高考期间吃什么好|高考期间饮食

  高考期间食谱安排方案一

  高考第一天食谱推荐

  早餐:牛奶 鸡蛋 苹果;

  午餐:菠菜粉丝汤、番茄菜花、清蒸小排骨;

  晚餐:三鲜馅饺子、木耳拌黄瓜、棒子面粥。另外,早中晚还有必备消暑甜品绿豆汤。

  高考第二天食谱推荐

  早餐:牛奶 250ml 全麦面包200g 煮鸡蛋1个

  午餐:米饭(粳米200g)糖醋鱼块(125g) 蘑菇炒青菜 鱼香肉丝 紫菜虾皮汤

  晚餐:米饭 五彩虾仁(笋、胡萝卜、青椒、木耳、虾皮) 家常豆腐 炒塔菜胡萝卜片 小排冬瓜汤

  高考第三天食谱推荐

  早餐:馒头、牛奶(或豆奶、酸奶)、鸡蛋1个、酱黄瓜;水果适量

  中餐:米饭、香菇菜心、糖醋带鱼、家常豆腐、丝瓜汤

  晚餐:绿豆粥、虾皮冬瓜、肉末炒茄子或饺子/面片

  高考期间食谱安排方案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