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国海洋大学2013-2015年国防生录取分数线
2016-06-13
中国军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以海洋和水产学科为特色,包括理学、工学、农学、医(药)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较为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该校是一所以培养海军航空工程技术军官为主的综合型高等军事工程学校,是全国重点高等院校。

  学校现有国防生490人,分布在博士、硕士、本科三个学历层次和8个院系18个专业。在校园里,每名国防生都把内修素质、外树形象作为日常生活的行为准则,他们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章守纪,以礼待人;作息规律,作风严谨,在校风、学风建设中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受到了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的高度称赞。

  签约十四年,学校共招收选拔国防生1529人,932名同学顺利毕业并进入部队工作,国防生普遍具有质朴、好学、勤奋的优良品质,分配到部队后扎根基层、安心工作、踏实肯干,受到部队官兵广泛认可。据不完全统计,毕业生国防生中有3人荣立二等功,100余人荣立三等功,60%以上成长为部队技术骨干,从辽宁号航母到亚丁湾护航,从南沙群岛到青藏高原,处处可以看到海大国防生的身影。

  近年国防生录取分数统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