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6-0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自然情况说明

  学校全称: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

  办学地点及校址:大连市高新园区爱贤街28号(邮编:116085)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

  办学层次:本科

  学习年限:学制为5年的专业,学习年限为5-7年;学制为4年的专业,学习年限为4-6年。

  办学形式:全日制

  主要办学条件:校园占地面积29.5万平方米,教学行政用房面积6.8万平方米,专任教师405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118人,教学仪器设备值2333.91万元,图书38.26万册。

  二、计划特别说明

  学校外语课程只设英语教学,小语种考生慎报(其中护理学专业外语课程可以选择日语教学)。各专业无男女生比例限制。

  三、专业设置说明

专业代码 专业(方向)名称 学制 科类 授予学位门类
100301 临床医学 5 理工 医学
100401 口腔医学 5 理工 医学
100402W 口腔修复工艺学 4 理工 理学
100502 针灸推拿学 5 文、理 医学
100502 针灸推拿学(康复医学方向) 5 文、理 医学
100701 护理学 4 文、理 理学
100701 护理学(助产护理学方向) 4 文、理 理学
110302 公共事业管理(医药贸易方向) 4 文、理 管理学
08060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药卫生应用方向) 4 理工 工学
100303 医学影像学(影像技术与设备工程方向) 4 理工 理学
050408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方向) 4 艺术文 文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