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6-0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自然情况说明

  学校全称: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地点及校址:

  我院现有仪表园和浪头两个校区,仪表园校区开设电气自动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工业自动化仪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自动化生产设备应用、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仪器仪表与维修、无损检测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数控技术、数控技术(精密零件加工)、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技术、珠宝鉴定与营销、首饰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软件技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计算机通信、印刷图文信息处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商务运营)、电子商务(电子报关)、物流管理(现代物流作业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商务英语、应用韩语共31个专业。具体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洋河大街30号;邮编:118009。

  浪头校区开设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检测技术及应用、焊接技术及自动化共6个专业。具体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北环路;邮编:118009。

  办学类型:普通高等学校(公办)。

  办学层次:(高职)。

  学习年限:学制为三年专业,学习年限为四年。

  办学形式:全日制。

  主要办学条件:校园占地面积33.14万平方米,教学行政用房面积8.76万平方米,专任教师260人,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   87人,教学仪器设备值2873.93万元,图书20.48万册。

  二、计划特别说明

  经批准有语种限制的专业及允许招生的语种:对外语语种不限制。

  有男女生比例要求的专业及限制比例: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