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连海事大学2013自主招生增加道德模范获奖者
2013-02-26
作者:东北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大连海事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现场了解到,大连海事大学首次增加道德模范获奖者列入可以参加自主招生考试这一新规,开在连高校先河。

  海事大学2013年除考题变化外,“在服务社会公益事业、思想道德品质方面有突出表现,获评省级‘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自立自强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者等”也可获考试资格,与学科竞赛、创新大赛获奖者一样可在综合素质能力测试成绩的基础上加15分作为最终考核成绩,高考录取也可获相应加分。虽然2013年没有根据此项条件报考并通过审核最后参考的考生,但海事大学在招生章程中增加这一条,是想起到一个导向作用,希望更多学生拥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推荐阅读:

自主招生报考指南 北约 华约 卓越

武大 中山 京都五校 复旦大学 同济

全国高校历年自主招生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技巧攻略

解读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注意事项

梁挺福: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清华招办主任于涵:自主招生无法替代高考

2013年全国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结果查询入口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