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马莹:营口理工学院2013年5个本科专业招生600人
2013-05-29
作者:乔勇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距离2013年高考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沈阳高校,5月29日,中国教育在线记者一行走进了“东方鲁尔”—沈阳,走进了营口理工学院,针对2013年营口理工学院招生政策记者采访了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马莹。

马莹:营口理工学院2013年5个本科专业招生600人

营口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 马莹(图左)

  马莹处长称,营口理工学院共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和物流管理5个专业,面向辽宁、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山东、四川8个省区招生600人,其中在辽宁省计划招生484人,在其它7省区计划招生116人。

  中国教育在线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营口理工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置,以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要培养目标的省属本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坐落于辽宁省营口市,校园占地面积75.7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现有84个实验、实训室,1个工程训练中心,24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现有馆藏适用图书48.2万册,电子图书4.3万种,纸质期刊874种;现有专任教师343人,其中副高级以上教师146人,研究生学历教师22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394400249 201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