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中小学在校生数量下降 东三省未来高考人数将减少
2013-10-21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东三省近几年高考报名人数持续下降,生源危机加重。通过对东三省在校生数量的分析,在未来一段时间,东三省高考人数将继续下降。 

  2000-2011年吉林中小学生在校生人数:

小学在校生数量下降 东三省未来高考人数将减少 

  2011年东北三省的小学在校生为548万人,比2000年的869万人减少了近四成。而这种下降趋势在短期内将无法改善,在2010年东三省的小学招生人数终于开始微量增长5万人。但这种增长传导大学,仍需要经历漫长的12年,因此,在一定时间内,东北三省总生源将持续减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31
7.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3
3.jpg